【奧斯塔羅】該吃回頭草嗎?測你與前任復合的機率有多高

▲前任還會回頭來找我復合嗎?。(圖/奧斯塔羅提供)

感情結束時
總有一方是被迫分手
面對結束的愛情
內心還是會想要繼續

如果你也剛結束一段感情
也想要重修舊好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還會回頭來找我復合嗎?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復合的機率等於0,這樣的牌組代表等待與思考,目前離開的前任要回來談復合,是完全沒有機會的,而你的前任,應該在積極的在整理情緒並調適自己,不過,當然沒有說他完全不會難過,而是對方相信一段感情結束,也會覺得不習慣,畢竟,要回到沒有彼此的生活,也需要花點時間適應,但是奧斯老師要說,面對過往感情所帶來的難過,對方寧願單身,也不願意和你談復合喔!

牌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前任回頭的機會,大概只有10%,這樣的牌組代表爭執或內心的糾結,如果你們會分手,是因為爭執的話,那奧斯老師得告訴你,復合的希望非常渺茫,畢竟,對於這段感情的價值觀落差,對方已經受夠了,雖然心裡沒有完全放下,不過,要他回來繼續這段感情的話,說實話,對方一定會拒絕的,若你還想和前任復合,奧斯會說不如整理自己的心情,並且放下對方,好好的去認識新對象會比較好。

牌l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前任回來找你的機率,還滿高的,這樣的牌組代表調整與思念,目前你的前任,還沒有完全放下你,只是對於曾經的爭執與個性不合,有所想法,對方深怕復合後還是老樣子,所以奧斯要說,如果你也深刻反省分手的原因,並且願意調整自己,那就趕快和前任談一談,盡量針對兩個人的個性問題或是他在意的點,並好好的溝通,如此一來,你們復合的機會,就會滿大的喔!

牌lV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前任要回來談復合的機率非常高,這樣的牌組代表發展與思考,所以奧斯要說,你的前任不曾放下你們之間的感情,而內心也期待著兩人的未來發展,只是這陣子的相處,讓他覺得很累,並對未來迷惘了起來,所以需要一點時間,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不過,奧斯要說,冷靜一下並不是壞事,只是你必須盡快去找對方,並且排解他內心的懷疑與不安,之後就有機會繼續經營這段感情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