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腥夫!已婚宥勝:我很少酒局,約我跑步比較約得到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港星許志安背著鄭秀文偷吃,風波延燒多日,身為人夫宥勝18日出席礦泉水代言活動,也被現場拷問「如何把持、拒當腥夫」。他笑說,現在很少酒局,不會擔心醉後把持不住,「約我跑步比較約得到!」

▲▼宥勝。(圖/品牌提供)

▲宥勝。(圖/品牌提供)

假使老婆之外的女生倒追,宥勝笑說:「我會很感謝她耶,謝謝對方欣賞我。」不過他也會設下結界,但又擔心自己「直接拒絕」會造成對方受傷,「所以我不明白講,其實女生會明白,如果互動到了一個點,她踩不過來就會心知肚明離開,真的講出來,反而會不好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工作上遇到女生倒貼?宥勝平常心,把大家當成好朋友,「拍戲就這樣,大家感情好,其他就看自己怎麼決定,要知道自己的位置狀態,去決定怎麼互動。」

▲▼宥勝。(圖/品牌提供)

▲宥勝。(圖/品牌提供)

活動前發生有感地震,宥勝正好在活動舉辦的大樓地下室,第一時間馬上與老婆、小孩聯繫,他們正在兒童樂園玩,「還好他們剛好在排隊,我原本擔心他們卡在摩天輪上。」他目前正在準備5月前往法國參加VVX火山越野賽,現在每周跑50公里,並接受重量訓練,希望今年能夠3小時完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