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懷孕後首露臉! 「氣色超好」網狂讚:地表最仙孕婦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4年,日前終於公開懷孕喜訊,讓大票粉絲又驚又喜。近來,她錄製的一段宣傳影片曝光,被讚氣色相當好,這也是自從她宣布有孕之後,首度透過影片露臉,畫面也在陸網掀起熱烈討論。

▲趙又廷老婆高圓圓懷孕。(圖/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

▲高圓圓2014年嫁給小4歲趙又廷,結婚至今仍像熱戀情侶般甜蜜。(圖/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又廷老婆高圓圓懷孕,老婆轉發。(圖/翻攝自趙又廷微博)

▲趙又廷、高圓圓於4月8日宣布即將升格當爸媽,讓粉絲又驚又喜。(圖/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

影片中,高圓圓穿著西裝外套,裡頭搭配黑色圓領上衣,並將頭髮綁起,搭配淡淡妝容,在鏡頭前一邊替品牌宣傳,一邊露出氣質笑容,不僅氣色相當好,說話也充滿精神,整個人看起來狀態相當好。

▲高圓圓懷孕後首露臉,氣色被讚相當好。(圖/翻攝自微博)

▲高圓圓懷孕後首露臉,氣色被讚相當好。(圖/翻攝自微博)

▲高圓圓懷孕後首露臉,氣色被讚相當好。(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高圓圓婚後便逐漸減少在螢光幕出現的時間,重心放在家庭,許久未露面的她,如今難得出現在宣傳影片中,而這也是自從宣布懷孕喜訊後,首度在鏡頭前露臉。雖然有網友指她似乎「胖了一丟丟」,臉蛋也略顯圓潤,但大部分粉絲仍給予正面評價,紛紛留言大讚,「一臉幸福的樣子更加美了」、「地表最仙孕婦就是妳了」、「女神懷孕了還是這麼美」,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