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遭家人介入!他們被迫離婚…簽字後共赴摩鐵燒炭淚等死亡

▲▼中和燒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結婚,就不再只是情侶兩人的事…新北市一對姊弟戀夫妻(相差6歲),因男方家人疑似嫌棄妻子的年紀大,不予祝福之外,甚至還介入這段婚姻,迫使兩人分開,讓情侶檔決定共赴黃泉!一起進入摩鐵,點燃炭盆裡的炭…最後他們倒在浴室,氣絕身亡。

汽車旅館表示,兩人(男31歲、女37歲)是在本月16日晚間8點入住,17日又再次要求續住,到了18日上午11點多,櫃台以電話欲告知退房,卻無人回應,因此持備份鑰匙進入房內,驚見兩人已經死亡,嚇得櫃台人員急忙報案。

雙方家屬接到警方通知後,趕往現場認屍,豈料兩家人對到眼竟吵起來,指責對方的不是,還一度發生肢體拉扯。為了避免爭端擴大,員警只好將女方家屬移至派出所,個別問話。

警方表示,兩名死者結婚2年,但這段婚姻不被男方家人祝福,嫌棄女方年紀大,甚至主動介入,導致他們最後簽字離婚。傷心的兩人認為,只能來世再當夫妻,各自寫好遺書,買了炭,決定一起死。

兩人的遺書內容皆提到無法負荷壓力,並簡單交代後事,男方還提到,不要怪罪女方,這是2人一起決定的結果,悲情的文字令員警看了鼻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