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郭台銘辦初選 葉元之:朱立倫一定要當仁不讓

▲▼郭台銘、朱立倫。(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朱立倫。(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國民黨有辦初選的趨勢,新北市議員葉元之18日在臉書表示,黨之前說要徵召最強的候選人,現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調還是贏郭台銘,怎麼現在又不徵召韓國瑜?「當時要朱立倫(前新北市長)退讓的種種理由,不也都適用在郭台銘身上嗎?」

葉元之說,其實朱立倫的民調並不弱,有些民調也贏柯文哲,但因為國民黨說要推最強的候選人,而根據民調最強的是韓國瑜,基於對韓國瑜的支持,朱立倫全力支持徵召韓國瑜。除非韓國瑜不出來,他才全力參加初選。

葉元之表示,「怎麼郭台銘出來後,黨中央感覺又決定要辦初選了呢?」根據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民調還是贏郭台銘啊,怎麼現在又不徵召最強的韓國瑜了呢?當時要朱立倫退讓的種種理由,不也都適用在郭台銘身上嗎?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洪正達、季相儒攝)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洪正達、季相儒攝)

葉元之說,朱立倫在新北服務八年,他的政績市民是看在眼裡。朱立倫也有很多支持者,黨中央邏輯不能變來變去,不能讓朱粉覺得說不過去。一下子說為了勝選要徵召最強的,一下子又說制度更重要,這種因人設事、自我矛盾的政黨,人民會信任可以執政嗎?黨中央應該要想一下這個問題。

葉元之表示,支持徵召民調最強的人選,但如果黨中央要辦初選,朱立倫一定要當仁不讓,全力以赴,參選到底,請所有朱粉全力支持!

▲▼朱立倫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POPradio提供)

▲朱立倫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POPradi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