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無定所躲查緝6年 通緝犯交通違規被逮:累了!該面對了

▲林姓通緝犯逃亡6年,沒想到因交通違規遭攔查被識破身分而被捕。(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林姓通緝犯逃亡6年,沒想到因交通違規遭攔查被識破身分而被捕。(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1名遭判刑9年逃亡的男性通緝犯,日前騎著機車因違規遭員警攔查,因未帶任何證件,員警以小電腦查核身分,赫然發現是已逃亡6年的林姓通緝犯,林姓騎士見已無可逃避坦承被通緝身分,並表示「躱了6年累了,該面對了」

台東警察分局南王派出所警員林冠欲日前下午執行交通稽查,於台東市北安路見1名重機車騎士行經該路口違規上前攔查,由於騎士神色緊張,盤查時駕駛稱未攜帶相關證件,並稱家住附近請員警通融,員警不敢大意經以M police小電腦查證身分,赫然發現駕駛姓林因案遭判刑9年在逃被通緝。

▲林姓通緝犯逃亡6年,沒想到因交通違規遭攔查被識破身分而被捕。(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林嫌通緝身分曝光後當場坦承通緝身分,並表示躲了6年多累了該面對了,反而如釋重擔。

林嫌見通緝身分曝光二話不說當場坦承通緝身分,並表示躲了6年多累了,該面對了,警方依殺人未遂通緝移請台東地檢署歸案。

警方調查林嫌多年前因故將人毆打致重傷,經判刑9年,林嫌在得知判刑確定時,隨即離開台東住處四處躲藏,行事小心翼翼;由於思念家鄉妻兒,於3年前才搬回台東,但因通緝身分不敢長住固定處所,平常租屋2至3個月隨即更換住處逃避警方登門查緝,甚至只要看見警察或派出所都會繞道而行,日子過得相當辛苦,當天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查而被逮捕後,反而如釋重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