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全台最快換裝團隊 警署雙胞胎姐妹花走秀吸睛

▲警政署18日換穿新制服,總統蔡英文到場演說。(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政署18日換穿新制服,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學系的蔡宜蓁、蔡宜樺姊妹花擔綱展示。(圖/記者張君豪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警政署18日宣布全國警察換穿新式制服,典禮不但邀請到總統蔡英文、內政部長徐國勇到場主持,警並精心規劃「全台最快換裝」表演,展示新式制服警員在台上不到10秒就可以把舊制服換穿成新制服創意讓人驚豔!警政署從全國警察機關特地找來三對雙胞胎警務人員、上台展示創意換裝秀;不但秀創意、也隱含警察制服歷經30年舊換新、信舊傳承交替的使命感。

▲警政署18日換穿新制服,總統蔡英文到場演說。(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政署18日換穿新制服,警政署特地找了三對警察雙胞胎擔任末模特兒。(圖/記者張君豪攝)

其中最吸睛的,是今年還在就讀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學系的蔡宜蓁、蔡宜樺姊妹花,這對雙胞胎姊妹分穿著警察新舊制服在會場格外吸睛。會後蔡宜蓁接受訪問表示,她對新式警察制服相當肯定,特別是舊警察制服配穿的皮鞋變成以機能布料設計的氣墊運動鞋,機能性的外勤人員服裝也符合值勤人員的需求。

對於有媒體提問,提到警察制服讓部分民眾覺得很像保全人員服裝的問題,對此蔡宜蓁表示,她認為那是因為舊式制服穿太久,所民眾才會有這種既定形象。除了蔡宜蓁、蔡宜樺姊妹外,警署還找了都在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分隊服務的柯于謙、柯于晨兄弟、以及目前在警大二技行政系進修的曾鈺勝、曾鈺喬兄弟一同擔綱展演新式警察制服活動。

【其他新聞】

影/大變身!全國警察制服換裝 蔡英文開心與女警自拍

一片狼藉!台師大男宿廁所裝潢輕鋼架、洗手台被震垮

台師大牆柱裂天花板掉落 學生自嘲「自主放假1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