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被霸凌!她頭巾遭扯掉羞辱 投奔ISIS當聖戰新娘教訓西方

▲▼ISIS,ISIL,伊斯蘭國,聖戰士,恐怖攻擊,恐怖組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聖戰新娘投靠IS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倫敦的30歲女子法蒂瑪(Fatima)曾加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她以聖戰新娘的身分在敘利亞生活2年,最後還是決定回到英國,斷絕與ISIS的關係。不過,她日前接受採訪時,則痛訴自己在英國讀書時遭到霸凌,有一群女生會找她麻煩,扯掉她的頭巾,讓她萌生參與ISIS的念頭。

《每日郵報》報導,法蒂瑪回憶11歲時,一群女生把她推到操場的角落,扯掉象徵伊斯蘭文化的頭巾,用力拉她的頭髮,還會用髒話羞辱她的信仰,此外,男生則會刻意站在她身後伸出鹹豬手,威脅要拿掉她的頭巾,「我會被拳打腳踢,從來沒有感覺到安全。」

在英國沒有找到歸屬感,法蒂瑪開始想在極端主義的信仰得到認同,她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男子,兩人在倫敦相遇後便結婚,接著於2015年抵達敘利亞。她補充,「哈利王子是英國人民的戰鬥英雄,我就覺得,為什麼不能有自己的英雄來保護我們?」

法蒂瑪透露自己加入ISIS後的日子,她被給予一本書籍,裡面描述該如何謀殺兒童、斬首、使用性奴等。她坦承,最初確實想合理化她的行為,她想報復西方世界。

不過,法蒂瑪後來還是放棄極端的想法,她2017年回到英國,只要她跟丈夫以及任何恐怖分子斷絕關係,她就能被家人重新接受。她接著搬到郊區,展開低調生活。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仇恨伊斯蘭的例子;去年11月,一名15歲少年的家人從敘利亞逃到英格蘭,他在學校遭到同學毆打,內心非常沮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