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強震北市災情共55件 7人砸傷2人被燙傷送醫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18日下午13點01分發生規模6.1的強震,由於震央深度僅20公里,全台皆有感,其中台北市震度約4級,北市消防局統計,這次強震中共有55件災情、10人輕傷。

▼師大宿舍廁所天花板掉落。(圖/師大學生提供)
▲▼418強震師大男子第一宿舍五樓。(圖/師大學生提供)

北市消防局統計,在418強震中,台北市共接獲55件災情,其中物品掉落 37 件、停水 6 件、停電 2 件、電梯受困 6 件、電線垂落 1 件、建物傾斜 2 件、其他1件。

在這些案件中共有10人輕傷,被物品砸傷7人、熱湯燙傷2人、跌倒1人,其中被熱湯燙傷的2人皆送醫救治。

▼北市新生南路、信義路口的磁磚掉落。(圖/讀者提供)
▲▼地震時,台北市新生南路、信義路口的大樓外牆磁磚掉落。(圖/ETtoday新聞雲讀者提供)

【相關新聞】

快訊/信義路4段大樓「地震傾斜」 緊急疏散32人

更新/台師大宿舍「洗手台炸裂」掉下全碎 學生嚇傻:幸好沒人站在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