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波及!台北地檢外路樹壓車 阿伯車主開庭出來傻眼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地牛大翻身,傳出不少倒塌意外。台北地檢署外,重慶南路一段136巷內路樹,疑似因地震影響,連根拔起倒塌,壓垮停放在路邊的轎車,所幸車內沒有人,並未造成人員受傷,但車主原本來開庭,發現愛車被壓垮,直呼有夠倒楣。另台北地方法院也因地震影響,全院停電,啟用緊急供電系統維持正常行政、開庭運作,但傳出有法官受困在電梯內,所幸及時救出,沒有大礙。

▲▼台北地檢署外路書因地震,連根拔起傾倒,壓垮路旁轎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巨大路樹連根拔起。(圖/記者楊佩琪攝)

16:57 更新:法官受困電梯

根據了解,該地部分路樹早有鬆動情形,下午1點多發生規模6.1強震,台北市規模5,一棵高約10公尺的路樹疑不堪搖晃,支撐力道不足,連根拔起,應聲倒下。

▲▼台北地檢署外路書因地震,連根拔起傾倒,壓垮路旁轎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路樹壓垮轎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有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到巨大的「碰」聲響,嚇壞不少人。目前法警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提醒民眾切勿靠近,以免發生危險,並聯絡台北市公園管理處到場處理。至於車主,看到愛車車頂被壓垮,表示自己晚上11點要搭飛機出國,現在車子不能用,真的很麻煩。因為在地檢署外,有律師表示,車主有機會可申請國賠。

也因為地震影響,台北地方法院也發生停電,院方立即啟用緊急供電設備,維持基本行政、開庭運作,院方也立即貼出「不准搭」的告示,提醒民眾不要乘坐電梯,但傳出有法官受困在電梯內,所幸及時救出,沒有大礙。

▲▼台北地方法院因地震停電,電梯外貼上不准搭告示。(圖/記者楊佩琪攝)

▲台北地方法院因地震停電,電梯外貼上不准搭告示。(圖/記者楊佩琪攝,下同)

▲▼台北地方法院因地震停電,電梯外貼上不准搭告示。(圖/記者楊佩琪攝)

【更多新聞】

警包庇情色酒店 業者縱容未成年!所長「壓下」不罰起訴

怒斥後媽「沒送」父親!告弟弟傷害 法官:夫妻不相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