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金曲獎盃「震斷了」! 親PO解體慘況…網友一看全傻眼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18日下午1時01分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深度僅19km;台北震度4級。眾多藝人都在臉書發文問粉絲安危及報平安,蔡依林除了分享地震當下,自己和毛小孩的反應,也PO出家中金曲獎盃因而斷裂的慘況。

▲蔡依林金曲獎盃「震斷了」。(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18日遇強震嚇傻。(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陣劇烈搖晃後,蔡依林也不忘發文,向粉絲報平安:「大家都還好吧!!!我在高樓嚇到驚魂未定,心跳加速手狂發抖~~。」而她正想關心寶貝狗屋虎的安危時,才發現「我家皮肥躲得比我安全且聰慧。」一連串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蔡依林金曲獎盃「震斷了」。(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金曲獎盃斷了。(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然而,不久之後,蔡依林無奈表示:「最佳國語專輯斷裂。」她2015年憑藉專輯《呸》,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沒想到如今經過地震搖晃,獎盃也隨之「解體」斷裂,親自PO出慘況後,令不少網友看傻、也為之婉惜,不過大部分粉絲都紛紛留言安慰,「沒關係今年要再拿」、「沒事,今年拿個新的」、「反正今年還會得獎~再有好幾座!」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