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偷吃...李千那心疼偶像鄭秀文:我替她難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許志安痛哭偷吃小三,背叛鄭秀文婚姻,震撼演藝圈。李千那18日出席民視金鐘好戲《老鼠捧茶請人客》記者會,被問到此,她心疼表示:「鄭秀文是我偶像,發生這種事,我很替她難過。」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李千那 。(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那《老鼠捧茶請人客》飾演強勢媳婦。(圖/民視提供)

許志安道歉記者會上痛哭,並宣布暫停演藝事業,甚至說出「覺得自己很噁心、我是沒有靈魂的人」,人夫劈腿引起討論,事發至今,鄭秀文一度傳出分居崩潰,神隱2天後,打破沈默選擇原諒,不放棄對方。但若自己也遇到男友偷吃狀況,李千那無奈的說:「他如果變心攔不住他,有時候感情強求不來,不是每個人都發生這樣事情,遇到只能更堅強。」

▲李千那、傅子純、陸弈靜、葉天倫贈送媽祖像給陸弈靜。《老鼠捧茶請人客》。(圖/民視提供)

▲李千那、陸弈靜將上演婆媳大戰。(圖/民視提供)

李千那和李昶俊(ECHO)穩定交往5年,前陣子大方在臉書放閃,男方和自己所生一對兒女相處融洽,但目前尚未考慮結婚,想先拼事業。她獨自一人在台北工作,和一對子女不同住,有時問小孩:「你今天考試怎麼樣?」小孩竟然就哭了,害她嚇一跳,被眾人說眼神太銳利,她解釋,表情有時會嚴肅,自己不會要求小孩考高分,但會要求達到一定標準。

▲李千那、傅子純、陸弈靜、葉天倫贈送媽祖像給陸弈靜。《老鼠捧茶請人客》。(圖/民視提供)

▲金鐘好戲《老鼠捧茶請人客》。(圖/民視提供)

李千那在劇中飾演陸弈靜媳婦,常常因為小孩教養關係,上演婆媳大戰,傅子純飾演老公,今記者會上,傅子純也抱著夾心餅乾造型的抱枕出場,現場更是接受大家考驗,「泡好的茶要先端給媽媽,還是老婆?」他訪問則說,「會吵架是因為兩方都有自己想法,但一切都是因為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