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被地震嚇到秒變「晶晶體」:我的leg沒有辦法stand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姍儒(Sandy)和李晶晶今(18日)出席保養品牌快閃花店巡迴首發會,在記者會前發生規模6.1強震,Sandy以「晶晶體」說有被地震嚇到,「看到晶晶就想跟她說You know,今天的earthquake,讓我們都很scare,我整個人very shake,剛剛我的leg都沒有辦法stand。」

▲▼Sandy。(圖/記者林彥君攝)

▲Sandy模仿李晶晶說話。(圖/記者林彥君攝)

Sandy說在此次地震前,就有「地震雷達」,在地震發生前2秒覺得頭暈,耳朵聽到低鳴聲,「我在921大地震發生前,就醒了。」一旁的李晶晶說,發生地震當下人在地下室,發現地震越搖越晃,馬上跑到馬路上避難,「我以前在美國被很大的earthquake嚇到,freeway有掉下去,之後台灣的地震都有經歷過,剛剛地震當下想到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圖/記者林彥君攝)

▲Sandy自稱少女,用娃娃音講話。(圖/記者林彥君攝)

Sandy在記者會中擔任活動大使,Sandy透露,以前會偷拿媽媽的保養品塗抹,長大後很注重保養,28歲的她自稱還是18歲的「少女」,Sandy把手擺在臉旁,以娃娃音建議女性要注意皮膚保養,「我覺得18歲的女生,雖然才剛高中畢業,要開始照顧自己,希望大家在還沒有出社會之前,就要先懂得照顧自己唷!」示範裝可愛,但全場反應冷漠,讓Sandy笑說:「你們先不要走!」

▲▼ Sandy和李晶晶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林彥君攝)

▲Sandy和李晶晶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