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松仁路裂開? 郭台銘回家勘查 : 有人跟我說101太重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8日13:01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全台有感!台北市震度4級,網路上立即瘋傳一張信義區松仁路炸裂的照片,原市府表示為「柏油灑落」,後來又改口為修補路面龜裂的填縫膠劑。這消息也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嚇到,趕緊跑到松仁路來查看,他受訪時表示,有人跟他說「101太重了」。

郭台銘表示,他住在松仁路附近,因此,網路上看到松仁路好像裂開就趕快跑來看,台灣應該要仿效日本的地震教育,並做全面檢測,這比選舉有意思。

求證鴻海發言體系,對方表示,董事長郭台銘是因為有公事剛好在附近,地震後聽說松仁路出現路面裂開的狀況,因而前往現場視察,隨即巧遇媒體。至於郭董是在附近處理什麼公事,鴻海則不予回應。

針對松仁路到底是地裂,還是柏油灑落,北市府14點14分表示,「有關稍早網傳松仁路路面裂開一事,經新工處再次現場確認,非柏油潑灑,而是該處之前使用之填縫膠劑,用以修補路面龜裂,稍後新工處會發新聞稿做完整的說明。」總之,不是地震引起的,是之前例行道路養護作業的填補作業,以新工處稍後的新聞稿為準。

▲網傳北市松仁路被震到地裂 結果只是柏油灑出來。(圖/記者柳名耕攝)

▲松仁路。(圖/記者柳名耕攝)

▲▼郭台銘視察松仁路。(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郭台銘視察松仁路。(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