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3M攜手台灣產業鏈 以科技打造未來智慧生活

▲3M台灣總部進駐南軟,以科技打造未來智慧生活。(圖/3M提供)

【廣編】

圖、文/3M提供

百年企業美商3M深耕台灣邁入50年,日前在台北盛大舉辦50周年慶祝活動,以「科技想望未來,Imagine the Future」展示3M企業五大核心領域,涵蓋數位、能源、環境、醫療、安全。3M台灣宣布,將攜手台灣產業鏈轉型升級,未來將邁向智慧製造與智慧生活。與此同時,3M台灣總部正式進駐南港軟體園區,以更貼近客戶及未來商業趨勢。

3M大中華區總裁莫林陳瑋(Wei Moline)表示:「台灣是3M非常看重的海外市場,擁有堅實的科技業基礎、高度靈活的市場、具備國際競爭力的人才。在3M全球70間海外子公司中,台灣營收表現持續保持在前十大。之後並陸續投入紡織、光學材料、半導體、能源產業等領域協助台灣技術升級,對台灣產業發展不遺餘力。展望未來,3M將繼續挹注資源、深耕台灣。」

3M台灣副總裁暨台灣執行長Veronica Acurio表示:「『創新』是3M的企業核心,3M在台灣看到很強的創新能動性與產品開發能力,3M與台灣客戶並肩,深入了解客戶的製程、需求,甚至更進一步理解客戶對於他們顧客的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