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震超晃!短腿喵示範「保護頭部」 一臉害怕鑽棉被求安全感

▲貓咪地震示範「保護頭部」避難原則。(影/網友蔡輝鴻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18日下午1點左右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全台有感劇烈搖晃,不少毛小孩也受到相當大的驚嚇,台北市曼赤肯「灰灰」,因為地震被嚇得躲進枕頭底下尋找安全感,親自示範地震「保護頭部」的避難原則。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地震示範「保護頭部」避難原則。(圖/網友蔡輝鴻授權提供)

▲灰灰一直躲在棉被裡不敢出來。

飼主蔡輝鴻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上傳這則短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灰灰一直鑽進枕頭、棉被底下,試圖尋求安全感,可見因為地震而非常害怕,意外示範「保護頭部」的避難原則。飼主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地震時灰灰在地板上到處竄逃,躲到棉被裡就不肯出來,害怕的模樣也讓飼主相當心疼,經過1個小時的安撫,貓咪才終於稍稍放下戒心。

▲▼貓咪地震示範「保護頭部」避難原則。(圖/網友蔡輝鴻授權提供)

▲灰灰平時個性溫和,這次被地震嚇得不輕。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貓奴關心留言,「很正確的自我保護!」、「快幫主子擋好,嚇死寶寶」、「快點抱緊處理」、「好委屈的眼神」、「很聰明的貓咪!」、「喵:你說沒事就沒事喔?」、「貓:我還是先找東西躲藏再說」。

▼相關影音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保護棉被花蓮地震地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