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蓮地震台全搖晃劇烈! 台師大男宿舍洗手台整個掉落

▲▼台師大宿舍。(圖/翻攝臉書「靠北師大」)

▲台師大宿舍洗手台掉落。(圖/翻攝臉書「靠北師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今(18)日13時01分,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置在花蓮縣政府西北方 10.6 公里,震源深度18.8公里,因陣度較強,全台均感到搖晃劇烈。台灣師範大學也驚傳文學院大樓男一宿舍洗手台整個掉落、天花板大石塊砸落且管線外露、文學院教室外牆產生裂縫等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日中午花蓮7級強震、台北市師範大學男宿廁所洗手台被震垮。(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18日中午花蓮7級強震,師範大學男宿廁所洗手台被震垮。(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師大學生會臉書也PO出「地震速報及校園安全提醒」一文指出,該校文學院大樓在剛才地震時,外部磁磚不斷掉落,相當危險,為避免因磁磚鬆動接下來再有掉落,請同學在行走時多加留意,盡快通過小心安全,且避免接近文學院一樓露天空間,學生會也將與總務處聯繫立刻處理,目前也已陸續接獲不同反應跟資訊,也建議同學在尚未檢修前暫時不要搭乘電梯避免危險。

學生會也指出,剛才與總務長取得連繫,目前三校區同步進行檢查,如有掉落處會馬上先拉封鎖線。其他學生也在該PO文下留言指出校區有其他毀損地方「勤樸中庭往日光大道出口上方,冷氣之類的管線好像斷掉了」、「不只磁磚脫落!很多樑有破壞裂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