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滿載奶粉聯結車爆胎起火 國道3號彰化堵塞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道3號188.7公里,18日上午9時許46歲王姓駕駛載滿奶粉的聯結車行經彰化和美路段,左後輪因高速摩擦突然爆胎起火,警消人員隨即到場緊急救援,10分鐘內就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受傷,詳細起火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

▲聯結車爆胎起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聯結車爆胎起火,警消人員緊急滅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國道七隊交通組長許世儒表示,整起事故在10時53分狀況完全排除,王姓駕駛一發現左後輪有爆胎異狀,就緊急將車輛停靠在路肩,趕緊將車頭和子車連結分離,雖然所載貨物奶粉部份被波及,幸未擴大災情,也未對路況造成重大影響。

▲聯結車爆胎起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第七公路警察大隊呼籲駕駛朋友,車輛上路前,駕駛應先行巡視五油(引擎機油、A/T油(自排油)、煞車油、方向機動力油、齒輪油)三水(冷卻水及電瓶液與雨刷精),確保無虞後始得上路,另特別提醒行駛中若發現有濃煙竄出,應保持冷靜,將車輛停靠外路肩待援,以策安全。

【其他新聞】

被控下藥性侵印尼女移工 鄉代喊冤:一塊白白布硬要把我染到黑

給說法/賣場控顧客偷竊就可搜包包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