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晃!新北亞東醫院震到斷電 各地民眾受困電梯 2人遭掉落物砸傷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本月18日下午1點1分,花蓮發生規模 6.1 有感地震,全台各地明顯搖晃,新北市也有5級震度!板橋亞東醫院還震到斷電,嚇壞院方及病患;目前新北有7件電梯受困(土城區、新莊區、永和區、泰山區、樹林區、淡水區、三重區),還有3位民眾分別被掉落物砸傷、摔傷。

▲▼地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地震導致亞東醫院斷電,以下同。(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地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西北方10.6公里,秀林鄉的位置。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目前共3位民眾受傷(新店區-1名65歲男子遭從天而降的矽酸鈣板砸傷;板橋區-1名62歲男子遭掉落的玻璃割傷;萬里區-1名男子因此跌倒)

出稿時間:13:23

更新時間:13:42(更新電梯受困區域、民眾受傷情形)

更新時間:14:30(新增影片)

▼震央位在花蓮。(圖/公路總局提供)

▲▼地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