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袖套一小時搶光 網酸:醜死,去媽祖進香穿

▲▼ BURBERRY B Series。

▲BURBERRY限時24小時賣袖套,短短1小時搶光。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精品BURBERRY自從新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上任後,每月17日在社群平台上販售「B Series」商品,限定販售24小時,用飢餓行銷方式激起人們的購買慾。昨(4/17)開賣皮袖套,一小時內全數售罄,但卻有網友酸「下次去走媽祖(進香)就穿這個」!

▲▼ BURBERRY B Series。(圖/翻攝BURBERRY IG)

▲網友認為這皮革袖套,帶去進香剛剛好。(圖/翻攝官方IG)

自2018年10月17日起,BURBERRY首次開賣「B Series」,本月進入第7回合,這回推出的是春夏系列袖套配件的限定版:皮革袖套,全世界只有17對,是非常、非常、非常限量的商品。細看商品設計,上手臂與手腕採用鬆緊帶固定,袖長遮住半個手掌,配合裸背形象照,企圖營造性感有型的氛圍。

▲▼ BURBERRY B Series。(圖/翻攝BURBERRY IG)

▲形象照用裸背搭配,企圖營造性感風格。(圖/翻攝官方IG)

雖然評價兩極,有人說可以穿去進香,有人說「真的醜死了」,但也有人認為「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經典之作」、「搭配T-Shirt很有層次感」。不管怎麼說,這款設計對穿搭來講有相對高的難度,且絕對是評價兩極的設計。

▲▼ BURBERRY B Series。(圖/翻攝BURBERRY IG)

▲也有人認為袖套是80年代的經典,經得起時間考驗。(圖/翻攝官方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不過,BURBERRY也很聰明,全球同步開賣且只有17組,想不賣光都難!短時間內就有粉絲湧入IG上留言「賣光了」,官方也親切回應,要消費者可以期待下個月的限量商品。整體而言,B Series依舊秉持初衷,走「求過於供」的路線。

▲▼ BURBERRY B Series。(圖/翻攝BURBERRY微信)

▲才開賣一小時,限量17對袖套就賣光光。(圖/翻攝官方WeChat)

▲▼ BURBERRY B Series。(圖/翻攝BURBERRY IG) ▲▼ BURBERRY B Series。(圖/翻攝BURBERRY IG)

▲其實春夏有這兩款袖套,不是限量商品。(圖/翻攝官方IG)

關鍵字:

BURBERRY, B Series, 袖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