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廁所全封閉施工!他月台上「當場崩潰洩洪」:卡其褲毀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網友在微博爆料,自己近日搭乘1號線地鐵時突然升起一股尿意,沒想到站內廁所全都被封住,導致他最後憋不住,當場於月台上解放。許多網友看完後無情地笑說,「長這麼大還尿褲子啊!」地鐵方面則回應,目前羅寶線(1號線)幾乎所有站點的廁所都在進行升級改造,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苦主因為找不到廁所,直接尿濕褲子。(圖/翻攝自梨視頻)

▲▼廁所全封閉施工!他月台上「當場崩潰洩洪」。(圖/翻攝自梨視頻)

苦主指出,他在站內找廁所時發現每間都在維修,只好趕緊向保安求救,沒想到對方卻回答,整條羅寶線洗手間都因升級改造(施工)緣故,所以無法使用。原po最後徹底崩潰,直接將淺色卡其褲「染成深色」。

隨後也有2名老年人投訴說,因為腎功能退化容易頻尿,「結果地鐵站內的廁所都沒開放,實在很不方便。」許多民眾也表示在找不到洗手間的情況下,只好無奈離開。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這位兄弟是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氣自曝其短,來控訴地鐵廁所不便民?」、「地鐵公司在維修的過程中,有沒有真正想到乘客的需求呢?」但也有人說「這是個人的問題」,「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實在憋不住,可以出去找廁所啊,此事完全可以避免」。

▼地鐵1號線廁所全施工封閉。(圖/翻攝自梨視頻)

▲▼廁所全封閉施工!他月台上「當場崩潰洩洪」。(圖/翻攝自梨視頻)

多數人建議,找不到廁所可以向站務人員請求,因為他們都有專用的洗手間,如果真的憋不住,想必他們也不會刁難。地鐵一名工作人員回應,將會與負責相關事務的同事商量,並且公告地鐵廁所升級改造的情況,讓民眾做好外出的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