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聖代掰了!麥當勞這款「厭世雞塊」3年還在賣 5千人崩潰:健康到怕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今年才過4個月而已,麥當勞已停售12項產品,16日再宣布停售超過30年歷史的「巧克力聖代」。面對多項產品停售,一名男網友內心整個大受打擊,但他最不敢相信的是,有一項產品竟然還持續販售,讓他納悶PO網詢問,結果引來5000多名網友超有共鳴說「我買回家給小孩吃,還嫌棄吐掉耶!」但千萬不要小看這產品,可是由台灣優質雞胸肉、紅蘿蔔、青花椰10:1黃金比例做成的,可是吸引不少忠實粉絲。

▲麥當勞兒童新菜單。(圖/記者徐恩樂攝)

▲這產品「一口咬麥麥雞」主打健康到爆炸,熱量只有87大卡。(圖/記者徐恩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說,麥當當今年初停售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熱巧克力、美式冰咖啡,現在又停售巧克力聖代,「然後這該死的超難吃一口咬麥麥雞,依然還在架上!」一字一句透露出不解,不懂這健康食物為什麼還會存在這世界上。

▲麥當勞大麥克人潮。(圖/記者徐恩樂、廖明慧攝影)

▲麥當勞哪一項下架產品,是你最捨不得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徐恩樂、廖明慧攝影)

這厭世雞塊一PO出,瞬間拉起大家的仇恨值,網友紛紛留言說,、「麥當當484(是不是)很想結束營業」、「完全沒味道~超乾」、「真的有夠難吃,第一次吃還嚇到」、「麥麥G=用電鍋蒸的貢丸」、「看起來好像假的,素食偽造的那種」、「這難吃到,我兒子聽到要帶他去麥當勞會大哭......」、「小孩都不吃+1」、「小孩吃一口那嫌棄的表情,好像踩到狗屎」。

但也有網友覺得這商品千萬不能下架,覺得這產品保持健康,是所屬難得的低熱量速食,「給孩子吃算健康欸!我出遊沒空準備副食品會願意買給小孩吃」、「就雞肉+碎蔬菜碎胡蘿蔔蒸煮出來的,沒有其他調味,是滿健康的食物啊!不是兒童餐嗎?我覺得還挺好吃的」、「這比較健康啦~為小朋友設計的~我覺得還OK」、「雖然不好吃但比油炸健康」。

▲▼ 麥當勞巧克力聖代            。(圖/資料照)

▲陪伴大家30年的巧克力聖代也下架了。(圖/資料照)

「一口咬麥麥雞」是麥當勞2016年推出的快樂兒童餐點,每一段時間就會被拿出來討論,但千萬不要小看這雞塊,這可是業者花費1年時間研發試吃,推出總熱量僅有87大卡的健康產品。台灣麥當勞2017年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透露,一向遵守政府法令規範並持續為孩童飲食健康把關,一口咬麥麥鷄是「100%非油炸」的雞塊,採用台灣優質雞胸肉,以「10:1黃金比例結合紅蘿蔔和青花椰兩種蔬菜,打造營養均衡的獨特美味。

受到不少網友喜愛的麥當勞,販售許多經典商品,但由於部分品項長期銷量不佳,業者也陸續停售部分商品。光是今年初就已停售的產品就有12項,包含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美式冰咖啡、熱巧克力、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麥脆鷄分享盒、同歡分享盒、派對分享盒、BBQ嫩雞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焦糖奶茶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圖/取自還我焦糖奶茶粉專)

▲焦奶之亂。(圖/取自還我焦糖奶茶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