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楊丞琳評語打動她!《聲林》凡雨禾再戰第二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選手在比賽後逐漸發光發熱,凡雨禾雖然在比賽過程中沒有太多曝光,不過她獨特的聲線也被經紀公司相中。現24歲的她從小就學鋼琴、對唱歌有興趣,直到大學參與小型演唱會才發現自己有表演的能力,不過她笑說:「其實以前從沒想過要出道。」

▲▼凡雨禾。(圖/取自凡雨禾臉書)

▲凡雨禾。(圖/取自凡雨禾臉書)

凡雨禾就讀外文系,因緣際會下參與不少演出,雖坦承不擅跟人互動,但在唱歌時能夠沉浸在自己的小宇宙。她表示原本想考空姐,但在準備考試過程中持續有演出邀約,她也適時地覺得該有所決定,碰巧看到《聲林》第一季海選資訊,她沒有多做猶豫地就選擇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l與凡雨禾。(圖/公關提供)

▲凡雨禾現在與Gail是同門師姐妹。(圖/量子娛樂)

至於為何會參加《聲林》比賽,凡雨禾害羞地笑說:「其實我參加海選是為了追星,我很喜歡林宥嘉。」記得首次站上棚內的舞台,當時一對一PK,唯一選她的是飛行導師楊丞琳,楊丞琳說道:「聲音很特別,怪到想留住妳。」雖然這段並沒有在播出裡,但卻永遠記在她內心。

凡雨禾表示,當聽到楊丞琳的評語讓她非常感動,也很後悔當初沒選擇自己有把握的歌曲。如今,《聲林》第二季海選即將開始,她也下定決心重返戰場,並透露會選唱林宥嘉歌曲《兜圈》,不僅對該曲有把握,也象徵著自己兜了一圈,重返這個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