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遭老爸手「戳戳戳」秒露殺氣 炸怒反攻撲咬:當我Hello kitty?

▲喵遭老爸騷擾,炸怒反攻撲咬。(影/網友Jhih-syuan WU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不發威你當我Hello kitty?台南萌喵Elly這天遭老爸手瘋狂騷擾,只見牠的頭不斷被戳呀戳,於是立刻露出殺氣滿滿的表情,不過白目把拔似乎沒打算停手,直到喵喵受不了暴怒開咬,才讓騷擾事件有個完美結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Elly遭老爸的手瘋狂騷擾,戳到第3下時牠開始不爽,擺出一副「奴才死定」的凶狠表情,沒想到還是不斷被戳,讓聖上龍心不悅,累積到一定的憤怒值後,飛撲開咬把拔的手,反攻的模樣獲得不少網友大力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遭老爸騷擾,炸怒反攻撲咬。(圖/網友Jhih-syuan WU授權提供)

▲喵:現在知道誰是老大了吧?

把拔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Elly是一個「洽雜某」,非常兇不喜歡給人家摸,雖然每天喵都會主動討摸,但大約1分鐘就會開始咬人,同時牠也是隻愛干擾人工作的貓咪。即便Elly個性兇又愛咬人,但爸爸依然將牠視為寶貝一樣疼愛。

▲▼喵遭老爸騷擾,炸怒反攻撲咬。(圖/網友Jhih-syuan WU授權提供)

▲Elly大部分時間都非常慵懶。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將Elly反攻的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我覺得你有生命危險」、「對不起...我重複看了好幾遍」、「牠眼神警告你很久了」、「結局果然沒讓我失望」、「老娘都炸毛了你還戳?」、「梁靜茹給你很多勇氣齁」。

▲▼喵遭老爸騷擾,炸怒反攻撲咬。(圖/網友Jhih-syuan WU授權提供)

▲Elly圓滾滾的身材十分可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咬人白目騷擾爆咬反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