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南安小熊回家最後一課「接近陌生人的懲罰」! 網淚喊:請討厭人類

▲▼南安小熊進行野放最後訓練。(圖/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提供) 

▲南安小黑熊進行野放最後訓練。(圖/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南安小黑熊」去年7月在花蓮南安瀑布落單,因活動力降低而捕捉照養,牠身體恢復健康後隨即展開野放訓練。如今訓練來到最後一項「靠近陌生人的懲罰」,讓小熊變成真正的野熊重返森林。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相當不捨但也送上祝福,台灣黑熊保育協會也喊話,「甚麼動物都好,但就是不要接近人類」。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黑熊去年7月被人發現與母熊走散,林務局考量牠年紀小無法獨立在野外求生,因此捕捉並交由特生中心照養,牠身體康復後到森林野訓場進行野外訓練,其中包含捕食技能等。近日「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發文表示,小黑熊已經展開最後訓練「靠近陌生人的懲罰」,不得不的訓練,幫助小黑熊走上回家的最後一哩路。

▲▼南安小熊進行野放最後訓練。(圖/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提供)

小黑熊一口好牙。(圖/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關注小黑熊的網友得知消息後,雖然不捨卻也替牠感到開心,同時也有人留言,「遠離人類,人類比什麼都可怕」、「人熊終究是殊途,希望牠可以在森林茁壯繁衍」、「希望永遠都沒有妳的消息」、「記得,看到人要趕快跑喔」、「好好跟人類以外的動物交朋友」、「要記得討厭人類呦」。

▲▼南安小熊進行野放最後訓練。(圖/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提供)

▲協會表示,「甚麼動物都好,但就是不要接近人類」。(圖/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熊花蓮南安瀑布小黑熊南安小熊台灣黑熊野放南安小黑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