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下輩子當你老婆」 她解密韓國瑜、李佳芬前世是同門師兄弟

▲▼韓國瑜赴美最後演講,李佳芬台上曬恩愛。(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赴美最後一場演講,在台上與妻子李佳芬曬恩愛。(圖/記者吳奕靖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夫人李佳芬全程自費隨行,獲得僑胞盛讚為「第一夫人」。命理師江嘉葉解密兩人的前世今生,原來韓國瑜和李佳芬前世是感情相當好的朋友,還是同門師兄弟,一句「下輩子我當你老婆」的玩笑話,沒想到今生竟然真的實現了,「他們第一次見面一定有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江嘉葉表示,李佳芬前世是富豪之家的孩子,韓國瑜則是生在小康家庭,兩人個性幾乎完全相反,卻因為拜師學藝巧合成為同門師兄弟,出門在外都是李幫忙打理生活起居,韓當時開玩笑說了一句「你要是我老婆就好了」,結果收到「下輩子我當你老婆」的回覆,沒想到這輩子竟然真的實現了。

其實,韓國瑜與李佳芬感情融洽,從選舉期間到如今上任高雄市長並出訪美國,夫妻倆的互動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而今年4月韓國瑜在美國哈佛大選舉辦閉門座談會,結束後李佳芬緊緊勾著他的手逛校園,不時還會幫忙調整圍巾,當眾放閃,相當甜蜜。

期間,韓國瑜原本看到其他人拍完照就要離開,李佳芬見狀馬上把他拉回來並說,「看我們這個相機啦!」就是堅持要用自己的手機拍一張合照留念,有趣的互動就連一旁隨行的人員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命理師江嘉葉指稱,韓國瑜與李佳芬前世是個性相反的好友。(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5萬粉絲歡呼;韓妻李佳芬致詞時也感動落淚。(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