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葉宜津公開表態支持賴清德  堅決不會網內互打

▲立委葉宜津(右)首度公開表明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但堅決不「網內互打」,造成分裂。(圖/記者林悅翻攝)

▲立委葉宜津(右)首度公開表明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但堅決不「網內互打」,造成分裂。(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第一選區立委黨內初選選戰持續白熱化,對於競選對手在拜票時以開玩笑的方式自稱是「賴清德」妹妹,立委葉宜津表示,這是混淆視聽,企圖欺騙選民的手法,這得不到選民的肯定,她首度公開表明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但堅決不「網內互打」,造成分裂。

葉宜津4月17日繼續車隊掃街拜票行程,立委邱議瑩也趕到台南陪同這位長期戰友,葉宜津非常感動地說,這次民進黨黨內初選能得到那麼多黨內同志支持,讓她很窩心,希望未來能繼續在國會與她們共事,一起為台灣努力打拼,也期盼台南的鄉親能繼續支持葉宜津,讓她為地方爭取更多更好的建設。

對於媒體詢問,賴姓候選人近日對選民開玩笑說是「賴清德的妹妹」有何看法?葉宜津認為,選民不喜歡魚目混珠的政治人物,她從政以來,一向清楚明白,從不打迷糊仗。她支持賴清德,但堅決「不網內互打」造成分裂。

葉宜津接著說,這位候選人從來没有支持過賴清德,卻用開玩笑的方式說,她是賴清德的妹妹,她認為這是混淆視聽,企圖欺騙選民,騙取支持,她認為這樣的作法得不到選民的肯定。

邱議瑩陪同葉宜津到六甲、下營區掃街拜票。她說葉宜津是立法院的寶藏也是台南的寶藏,立法院能有經驗這麼豐富資深的立委相當不容易,拜託台南鄉親繼續支持葉宜津,在地方服務台南鄉親,在國會領導黨內同志為台灣打拼。

除了邱議瑩,全國最年輕的立委呂孫綾以及最年輕的台南市議員李宗翰,17日晚上也到台南力挺最有經驗的葉宜津,在塩水夜市掃街拜票。他們表示,葉宜津平日為人深獲各界肯定,選前才會獲得這麼多國會同仁和年輕一輩的市議員陪同掃街,期盼台南鄉親繼續支持葉宜津這位難得的好人才,讓葉宜津連任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