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身邊都沒有對象,那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

▲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圖/奧斯塔羅提供)

奧斯老師常說
這年頭在網路上認識對象
再正常不過了

尤其是忙碌的上班族
除了同事之外
還真難認識對象

如果你最近也正愁不知道從哪認識對象
不如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最近想從網路上認識對象,比較沒有機會,這樣的牌組代表肉體關係與沉淪墮落,因此奧斯會建議你,如果想從網路上認識對象,可能要小心一點,你容易在網路上認識不單純的對象,這些人多半不是想認真找戀愛對象的人,幾乎都是想要一夜情或是想要長久發展肉體關係的對象,如果有在網路上認識對象,必須要多花點時間觀察,千萬別太快投入感情,這樣會比較好喔!

牌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你要是真的想要認識對象,那就趕快上網搜尋,看有沒有什麼交友軟體,而這樣的牌組代表踏實與實際發展,因此奧斯會說,接下來要在網路上認識對象,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找到適合的對象,而且這樣的對象,大多都是可以長遠發展的桃花,如果你正在觀望或是已經在玩交友軟體一陣子了,最近可以多留意一下,有沒有主動留言或是敲你的對象,只要多花點時間認真相處,有很大的機會,找到適合發展的對象喔!

牌l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要在網路上認識新對象,機會非常大,這樣的牌組代表情感上門與感情發展,同時隱喻了可以發展戀愛的對象,而且這樣的牌組,也有理想對象的比喻,所以不要再觀望了,趕緊下載交友軟體好好認識一下,不過,這樣的牌組,顯示你對於交友軟體有點不放心,覺得上面的對象都不可靠,但有時候,這樣的交友方式,也滿容易認識新對象的,只是就要考驗你的看人功力了,盡量別太快有肢體上的碰觸,一定要多花時間去相處,並且觀察對方,才會是最佳選擇。

牌lV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想在網路上認識對象,那奧斯就要提醒你,需多加留意了,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劈腿與不真心的狀況,也暗示著,網路上的對象,多半不是想要和你穩定發展的人,甚至還有認識中的對象,將你當作其中的一條線,想說多認識看看,若想嘗試交友軟體,千萬別太快就投入感情,一定要多花點時間去相處以及觀察對方,畢竟,日久見人心,一定要多多觀察保護自己,才不會讓自己受傷,假設你真的認為,目前這對象是可以發展的,奧斯提醒你,必須要深入了解對方,才不會發生問題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