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讚爆麥當勞「有故事的手勢舞」細膩描繪酸甜人生

▲▼學生,OL,麥當勞,冰炫風。(圖/截取自麥當勞影片)

▲「和過去的自己相會」是許多影片都會用的哏,但每次都可以給網友極深的體會。(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手勢舞當道!近來短影音流行,想在短短幾秒鐘抓住觀眾目光,再把他們變粉絲,就要秀一手別出心裁的自創旋律搭配動感音樂。近來這個風氣也帶動一波手勢舞熱潮,在短時間內快手炫技,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就是潮!

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手勢舞練得好不只可以拿來圈粉,更可以讓人噴淚!YouTube和臉書最近瘋傳一部2分鐘多的影音,看過的網友都大讚這是近來難得「有故事的手勢舞」,不管是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還是已晉身老鳥的標準上班族,每個人看完都超有感,在螢幕前狂抽衛生紙直呼「好久沒這麼熱血了」、「這舞有洋蔥」。

影片一開頭就是抱著紙箱的年輕OL,帶著沮喪的心情回到租屋處,好巧不巧房東也在這天貼紙,現實的無情更是給她重重一擊。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心進到房間,又收到遠距離情人的簡訊,超需要被安慰的自己,還是得面對偽單身的孤寂,這一天真的「心酸」到不行!

麥當勞。(圖/翻攝自youtube)

麥當勞。(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開頭女主角所面臨到事情心酸到不行!

女主角頹喪幾秒後,突然抄了鑰匙跑出門,一個人站在徬徨的十字路口,好需要一個出口,這時的她想起……。影片下一秒馬上從黑暗厭世變成超明亮的高中生活!女主角穿回學生服,和同學在校園裡大肆跳起青春洋溢的手勢舞,跳著跳著她想起難過時有朋友加油打氣的時候,當然還想到在校園角落,和初戀情人兩人共舞的甜蜜。在大人世界的女主角,沉浸在青春熱血的回憶也跟著跳了起來,邊想邊跳,回過神才發現自己習慣性的走到了速食店門口,更遇見穿著學生服的自己剛好從店裡走出來……。

麥當勞。(圖/翻攝自youtube)

▲▼學生,OL,麥當勞,冰炫風。(圖/截取自麥當勞影片)

▲回到學生時期的女主角,大跳起流暢的手勢舞,全身散發青春活力!

麥當勞。(圖/翻攝自youtube)

▲學生服女主角拉著OL女主角奔向學校的頂樓合舞,這段「兩人」相遇的視角,讓網友看了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看到女主角「兩人」在熟悉的麥當勞黃金M字招牌前交會,網友眼睛瞬間起霧,「小時候放學真的都跟朋友泡在這裡」、「一定要吃個薯條打屁一下再回家」、「以前一支蛋捲冰淇淋就很幸福,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杯冰炫風更療癒啊~」、「為什麼要讓還在上班地獄的我想到好單純的學生生活……」,更有男網友被煞到、跪求「神這位女主角」,讓一群OL感嘆「我們以前也是超嫩的學生妹啊~」、「都回不去了~~好險還有麥當勞」。

時光無法倒流,「和過去的自己相遇」也只是戲劇場景,還好學生時代流連忘返的場景和食物,默默幫大家儲存獨一無二的青春回憶。長大以後,在特別心酸的日子裡,吃一口撫慰心靈的莓果布朗尼冰炫風,終於領悟其實生活就是「有酸也有甜」,解決了這杯,幫自己補充滿滿能量,就讓麥當勞一如過往,陪你朝氣面對人生的大小關卡!

▼被現實逼到心酸、想流眼淚時,就吃一口莓果布朗尼冰炫風撫慰自己吧!

▲▼學生,OL,麥當勞,冰炫風。(圖/截取自麥當勞影片)

麥當勞。(圖/翻攝自youtube)

▲旋轉的空拍畫面好美如同莓果布朗尼冰炫風一般,層層交織出酸甜生活。

麥當勞 。(圖/翻攝自客戶影片)

▲大家有發現麥當勞冰甜的鼓勵手勢在裡面嗎?麥當勞有故事的手勢舞不只讓網友好感動,更掀起一波鼓勵手勢風潮。

▲麥當勞冰炫風:鼓舞生活的每一刻。(影/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