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開房偷情!《爸爸》男星又傳「討4億天價薪水」害劇組停工 工作室回應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曾參加《爸爸去哪兒6》的男星楊爍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被爆在外私約女子偷情,還透過經紀人幫忙開房間;17日又傳出他向劇組索討天價片酬,導致對方在無法支付的情況下,不得不中斷拍攝。對於接連出現的爆料,他在17日晚間終於反擊,透過經紀公司發出律師聲明,否認所有傳言,強調將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

▲楊爍否認出軌、索討天價片酬。(圖/翻攝自微博/楊爍)

▲楊爍跟老婆王黎雯結婚多年,最近卻捲入出軌疑雲。(圖/翻攝自微博/楊爍)

楊爍日前被陸媒爆出對話紀錄,疑似在2018年約一名女性過夜,事後轉帳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4.6萬元)給對方。雖然工作室第一時間出面否認,怒嗆:「造謠也用用腦子好嗎?拿著幾張P圖,憑著長了一張嘴就瞎噴,不怕遭天譴嗎?」但陸媒隨後又爆出新的對話紀錄,指楊爍不只一次在外偷吃,還曾透過經紀人幫忙開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爍否認出軌、索討天價片酬。(圖/翻攝自微博/異鄉人)

▲楊爍去年開拍新戲《異鄉人》,傳出因片酬談不攏,導致劇組停拍。(圖/翻攝自微博/異鄉人)

17日,大陸微博傳出新的爆料內容,直指楊爍因為堅持索討人民幣8750萬元(約台幣4.1億元)片酬,導致正在拍攝的電視劇《異鄉人》停拍。劇組內部文件疑似外流,內容提到跟楊爍簽訂合約時,雖然承諾片酬為8750萬元,但因為限薪令規定上限是人民幣5000萬元(約台幣2.3億元),所以劇組無法支付原訂的薪水,但楊爍方面也不願意調降,雙方意見不一致,導致該劇在12月底停拍。

▲楊爍否認出軌、索討天價片酬。(圖/翻攝自微博)

▲楊爍否認出軌、索討天價片酬。(圖/翻攝自微博)

▲網爆楊爍跟《異鄉人》談不攏片酬。(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消息傳得沸沸揚揚,楊爍工作室在17日晚間發出律師聲明,對於出軌、片酬2件事都予以否認:「我們鼓勵社會公眾以正當方式對楊爍先生進行監督,但反對一切以爆料、操縱輿論為手段的惡意炒作、牟利或肆意報復行為。」工作室要求大眾停止再轉發謠言,也將追查爆料來源,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

▲楊爍否認出軌、索討天價片酬。(圖/翻攝自微博/楊爍工作室)

▲楊爍工作室發出律師聲明。(圖/翻攝自微博/楊爍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