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男酒後對警做猥褻動作 警傳喚到案以「辱警」嚴辦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傳出辱警案翻版事件,1名20歲林姓男子,在市警五分局員警查處安全帽竊案時,蹲在地上朝員警下半身做出不雅猥褻動作,警方網路巡查發現,傳喚他到案說明,偵訊後以刑法污辱公務員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員警於4月5日晚上9時45分接獲110通報,北區育賢街一家釣蝦場前有民眾安全帽遭竊,員警立即前往查處。警方經會同蔡姓報案人查看店家監視器畫面,並詢問在場相關當事人案情,報案人之同行20歲林姓友人,趁員警忙於處理事故未注意之際,蹲在員警跨下前做出猥褻不雅動作,現場有人將其動作錄下,並轉傳給朋友群組,不料該影片於4月17日遭人張貼於網路「爆料公社」社團,五分局警方在網路搜尋警政資訊時發現該段影片,立即著手調查究辦,以維護警察執法尊嚴。

▲林姓男子在市警五分局員警查案時,作出猥褻辱警動作,警方網路巡查發現,傳喚該林嫌到案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林姓男子在市警五分局員警查案時,作出猥褻辱警動作,警方網路巡查發現,傳喚該林嫌到案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查影片中林姓男子係與報案人一行參加滿18歲慶生會,酒後嬉鬧一時興起,趁員警詢問報案人了解案件發生經程未注意之際,蹲在地上朝員警下半身做出不雅猥褻動作,影片PO出後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約談嫌疑人到案說明。林姓犯嫌對酒後荒唐行徑後悔不已,全案將依刑法污辱公務員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