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朴有天真的染毒! 警證實:找到「購買毒品」CCTV證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朴有天日前召開記者會否認吸毒,怎料,前女友黃荷娜一口反咬「年初時一起吸毒」,遭警方列為涉嫌吸毒嫌疑人。在歷經幾日調查後,警方17日晚間爆出,已經掌握到他購買毒品的CCTV畫面,染毒嫌疑加重,不僅如此,警方懷疑他為了脫罪進行脫毛、染髮的動作,但他今日接受偵訊時,僅表示「是為了準備演唱會才脫毛」,否認犯罪。

▲▼快訊/朴有天患憂鬱症!崩潰「我沒有吸毒」:靠安眠藥入眠。(圖/CFP)

▲警方找到朴有天購買毒品的畫面。(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Mbcnews》17日晚間新聞的獨家報導,朴有天雖矢口否認吸毒,但警方已經拿到他有購買毒品的CCTV畫面,加重了吸毒嫌疑,利用「扔擲手段」購買毒品,所謂「扔擲手段」是指,購買毒品的人先行匯錢給販賣者,對方會把毒品藏在某地,購買者再過去拿,兩人不會見面留下證據。警方是依照黃荷娜所呈述的證詞,因而確保了朴有天買毒的CCTV畫面,其中包含朴有天匯錢以及出現在藏毒地點的地方都有被拍到,警方強調「已經得到關鍵性的證據」。
 

▲▼韓媒稍早證實,警方找到朴有天購買毒品的CCTV。(圖/翻攝自MBC)

▲韓媒稍早證實,警方找到朴有天購買毒品的CCTV畫面。(圖/翻攝自MBC)

不僅如此,警方也確保了朴有天與販毒者的通訊紀錄,已經交往相關單位分析內容。對此,朴有天依舊否認有吸毒,而他初步的毒品反應檢測確實也是陰性,警方對於他的檢測結果有所保留,追問他這陣子除毛、漂髮的用意,但他表示是為了準備演唱會才脫毛。

朴有天17日上午8點57分現身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局接受調查,審問長達9個小時,他最後以「長時間調查疲勞」為由結束偵訊,步出警局時,記者追問「所有嫌疑都否認嗎」,他皆未回答,怎料,晚間就爆出警方找到CCTV的證據,震驚大眾。

▲▼ 警方又改口,沒有那種確保的影片,不是事實 。(圖/翻攝自韓國日報)

▲警方又改口,沒有那種確保的影片,不是事實。(圖/翻攝自韓國日報)

編按:

警方晚間8點49分又改口「沒有那種確保的影片,不是事實。」朴有天爆染毒事件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