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調小贏! 鄭寶清投入2020桃園區立委大選拚連任

▲鄭寶清投入桃園區立委大選,力拚連任

▲鄭寶清投入桃園區立委大選,力拚連任。(圖/擷取自鄭寶清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黨內初選民調,第四選區民調結果17日揭曉,現任立委鄭寶清以些微差距領先對手范綱祥,將獲黨提名投入2020立委大選。據指出,與總統大選同時舉行的桃園區立委選舉,現已底定的有國民黨市議員萬美玲獲黨提名,另外以妙天禪師為黨主席的「國會政黨聯盟」、時代力量也將推出人馬參選,預料選戰強強滾!

2020立委選戰,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日前受理提名登記,桃園第四選區(桃園區)現任立委鄭寶清、前市議員范綱祥登記,兩人採協調民調定勝負,原定前晚電話民調一天,但卻罕見出現許多拒答、未接狀況,16日晚進入延長賽再做一天民調,今天結果出爐。

據指出,鄭寶清小贏對手范綱祥,兩人「差距有限」,范綱祥在得知民調結果後,也展現民主風度,主動致電鄭寶清並表示鄭若有需求,會全力協助;而這項的民調結果出爐,也確定藍、綠在2020桃園區立委選舉,由國民黨的現任市議員萬美玲與鄭寶清獲提名投入選戰。

▼民調輸了,范綱祥臉書坦言「有志難伸,不鬱悶是不可能的」…(圖/擷取自范綱祥臉書)

▲鄭寶清投入桃園區立委大選,力拚連任

范綱祥則在臉書坦言「有志難伸,不鬱悶是不可能的」,並貼上人權鬥士曼德拉照片與名言,自勉「我從沒輸過。我只有:贏,或者是學到教訓」。

對於朋友關心他為何不先選議員連任再拚立委,范綱祥強調,落跑選立委有違誠信,難以自圓其說,自己堅持從政風格並沒有錯,但錯的是,對堅持原則造成的不利衝擊,評估得不夠詳盡確實,沒有充分預防應對,而造成知名度落差難以逆轉的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