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吃滷味「偶遇藏鏡人」! 他坐隔壁桌對到眼…網友暴動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藏鏡人」是YouTuber蔡阿嘎的拍片夥伴,雙方合作多年,不過由於工作關係,從2年前就鮮少參與拍片。過去,因為她總是只有甜美聲音出現,卻從不露臉,成為粉絲心中最神秘的存在,沒想到近來有民眾外出吃滷味時,意外和藏鏡人擦身而過,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藏鏡人要結婚了! 消失2年「正面照」首曝光…網暴動:超美。(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藏鏡人(中)真實長相一直令網友好奇。(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藏鏡人日前外出用餐時,發現隔壁桌男子正在觀看蔡阿嘎的影片,忍不住將這一幕拍了下來,並傳給蔡阿嘎看:「他在看你的影片,我坐他隔壁桌!!!」蔡阿嘎見狀,隨即將照片PO網,向畫面中該名男子喊話,「同學別吃了!!!藏鏡人坐在你旁邊耶!!!這機率也太低了吧?」

▲路邊攤吃滷味偶遇藏鏡人。(圖/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藏鏡人路邊攤吃滷味,恰巧發現隔壁桌男子正在觀看蔡阿嘎的影片。(圖/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蔡阿嘎開玩笑說,對方一定很後悔沒抬頭:「因為低頭吃滷味錯過藏鏡人。」一番言論不但讓網友全暴動,也引來網紅「這群人」成員董仔驚呼,「真的!!重點是藏鏡人!哈哈。」此外,疑似是照片中男子本尊,也在IG留言表示,真的不知道藏鏡人就在旁邊,他也表示:「哈哈,真的抬頭也不知道她就是藏鏡人,明明還有對到眼的說,但真的沒印象了。」

▲路邊攤吃滷味偶遇藏鏡人。(圖/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疑似是照片中男子本尊留言回應(紅框處)。(圖/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