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3招教拍不做作婚紗照 米蘭大教堂前親身示範放閃

▲▼邱馨慧Jill 。(圖/記者陳雅韻攝)

▲Jill在米蘭拍攝婚紗照,舉手投足展現名模氣勢。(圖/翻攝Jill Chiu邱馨慧臉書,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曾走過國際4大時裝周的凱渥名模邱馨慧(Jill),將與新加坡籍的鞋料供應商未婚夫黃先生,於6月在新加坡舉辦婚禮。她昨釋出於米蘭大教堂前拍攝的一組婚紗照,呈現她最喜歡的歐美自然路線,若想學她的婚紗照風格,她分享3招秘訣:拍照當下和另一半自然講話、輕鬆地走在街頭、找對攝影風格相投的攝影師。

▲▼邱馨慧Jill 。(圖/記者陳雅韻攝)

▲Jill穿香檳蕾絲Coronation.Lace訂製婚紗代理的西班牙品牌Yolancris禮服入鏡。

穿過無數禮服與婚紗的Jill,輪到自己拍真正的婚紗照,偏愛的是自然派風格,因此帶著香檳蕾絲Coronation.Lace訂製婚紗代理的西班牙品牌Yolancris禮服前往米蘭,與未婚夫在米蘭大教堂與街頭上自在走著、回眸一笑,留下最真摯的一刻,她更期待婚禮當天與賓客互動的畫面。

▲▼邱馨慧Jill 。(圖/記者陳雅韻攝)

▲Jill與未婚夫喜愛歐美自然風格婚紗照,在米蘭大教堂前留下甜蜜影像。

目前她正緊鑼密鼓籌畫新加坡婚宴,婚禮將以經典溫馨風格為主,讓好友們自在聚會,由於她醉心於花藝,場地也會布置花草,讓賓客有逛花園的感覺。

▲▼邱馨慧Jill 。(圖/記者陳雅韻攝)

▲愛花的Jill將在婚禮上布置花草。

Jill也在婚禮前積極保養,她本身是乾性膚質,因此在睡前會使用有修復力的精華液加強保濕,如果準新娘狀況不好,她認為到醫美診所諮詢雷射方面的療程也無妨,最重要的是再忙也要抽出時間運動,維持手臂與腿的緊實度,穿上白紗禮服才盡顯完美。

▲▼邱馨慧Jill 。(圖/記者陳雅韻攝)

▲為了準備6月的婚禮,Jill近日勤加保養以展現好膚質。

關鍵字:

邱馨慧, Jill, 新娘, 婚紗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