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要初選「不接受徵召」 王鴻薇:根本就是卡韓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李林敬旻、徐政璿攝)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下午赴國民黨中央,接受黨主席吳敦義特頒「榮譽黨章」,宣布願投入2020總統國民黨內初選,不接受徵召,在政壇投下震撼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臉書表示,「如果(黨中央)配合郭啟動初選,封殺徵召機制,根本就是在卡韓,把連署徵召韓國瑜的上萬民眾當空氣。」

王鴻薇質疑,選在韓國瑜回台前夕大動作宣佈參選,黨中央也一夜之間變出黨證,一旦為了郭董啟動初選,會不會變成趁韓國瑜在飛機上的24小時內「夜襲」卡韓?

王鴻薇表示,郭台銘才剛拋出「可能參選」的震撼彈,黨中央完美解套,榮譽狀跟黨證都在一夕之間完工,有如是坐上總統提名的特快車,「如果配合郭啟動初選,封殺徵召機制,根本就是在卡韓,把連署徵召韓國瑜的上萬民眾當空氣。」

王鴻薇強調,韓國瑜歷經多次民調,始終是國民黨屹立不搖的最強人選,王鴻薇尊重郭台銘参選,可以和韓國瑜强強聊手,但郭台銘一句「絕不接受徵召」,不就是意有所指的反對徵召,也卡住打韓國瑜這張牌可能性。

王鴻薇也說,即便郭台銘宣佈參選,她連署徵召韓國瑜的作業也會持續進行,一定要讓黨中央派最強的人出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