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投入總統初選 于美人點破關鍵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于美人和浩子主持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節目播出滿周年,于美人對播出滿一年相當開心,搭檔浩子雖才加入主持半年,于美人笑說撐住半年就是為了等浩子,「真愛必然等待。」

▲▼ 于美人和浩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于美人(右)和浩子慶祝播出周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將參選總統,于美人和浩子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于美人說:「這是個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的時代,不看好也不代表他不會上,看好也不代表他會上,但是去行使是個義務也是權利,最後不管誰選上都是大家共同的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則一臉惋惜的說:「早知道鴻海股票70幾塊的時候就應該要買。」浩子透露,為了環遊世界的旅費,曾在鴻海股票120多元時賣出,笑說旅費有一部分是郭台銘贊助的,至於未來會不會投郭台銘?浩子笑說:「很久沒去投票了。」

于美人被問到有無關心許志安事件,于美人一臉正經的說:「我比較關心巴黎聖母院。」于美人說,去過幾次聖母院許願都非常的靈驗,加上那也是她與小孩的共同回憶,聽到火燒那一刻流下眼淚。

▲▼ 于美人和浩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于美人和浩子的節目滿周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