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6/22來台開唱「搶票日公佈」 經紀公司暖心喊話

2019年04月17日 17:27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碧昂絲」孝琳現場唱功爆發力十足,她以團體SISTAR的主唱出道,團體解散後,積極發展個人事業,同時宣布展開世界巡迴表演,將在6月22日帶著個人首次演唱會來到台灣,主辦也在17日公布活動搶票日。

▲▼孝琳6/22來台開唱「搶票日公佈」 經紀公司暖心喊話。(圖/ O.N Worldwide Co.,Ltd 提供)

▲孝琳6/22來台開唱「搶票日公佈」。(圖/ O.N Worldwide Co.,Ltd 提供)

孝琳繼2018年9月來台為拼盤活動擔任嘉賓,相隔半年,她宣布帶著個人首次演唱會來到台灣,經紀公司表示,總是讓粉絲們到韓國來支持孝琳,為了讓海外粉絲能夠聽到她的現場演唱,才決定延續去年首爾演唱會,著手準備世界巡迴表演。

▲▼孝琳6/22來台開唱「搶票日公佈」 經紀公司暖心喊話。(圖/ O.N Worldwide Co.,Ltd 提供)

▲孝琳6/22來台開唱,票價分為2種。(圖/ O.N Worldwide Co.,Ltd 提供)

回想去年來台演出時,孝琳難忘粉絲到場熱情應援,站在舞台上看到粉絲為她歡呼,令她感到很幸福,6月22日演唱會當天也會和粉絲一起製造幸福的時光,帶來盡興的舞台。門票預計在27日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票價分為2900元、3900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