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旅店涉毒2年拒繳129萬罰款 北市府出動巨鎚「拆到不能用」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2年間查獲LV旅館涉毒,且依法裁處129萬元罰款,但該旅館負責人不但沒有繳納,甚至還偷接1樓養生館水電營業,17日凌晨又再度遭警消利用鐵鋸破門進入,而下午觀傳局也派人強拆旅館

警政署長陳家欽針對毒品氾濫進行加強查緝,北市警局長陳嘉昌也要求同仁能夠杜絕毒品,北市中山警分局則於日前發現遭斷水電的LV旅館死灰復燃,偷接1樓養生館水電再度復業,且遭警方當場查獲毒品。

中山分局長楊哲昌也要求派出所、偵查隊加強查緝轄內涉毒旅館,於是17日凌晨中山分局也與北市刑大毒品查緝中心前往LV旅館搜索,果真搜出該毒旅館仍不知悔改。

▲▼北市警方17日強制拆除涉毒的LV旅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觀傳局17日強制拆除涉毒的LV旅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方17日強制拆除涉毒的LV旅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而觀傳局獲悉後,也於17日下午針對違規的LV進行強制拆除,並且將內部裝潢拆至不堪使用為止,而觀傳局科長陳雅慧也表示,LV旅館於2017年已經遭裁處30萬勒令停業,2019年3月遭警方再度查獲後,移請觀光傳播局於4月2日火速裁處並執行斷水斷電。

觀傳局17日又獲悉該店復電重新營業,於是祭出鐵腕政策「將旅館拆除到不堪使用為止」。統計張姓負責人經營之3家合法與非法旅館總計遭裁罰129萬,雖張卻脫產並將房產抵押。但觀傳局早在2018年提起「抵押權不存在之訴」,要讓張姓業者無法藉由「假抵押」逃避罰鍰,並杜絕毒旅館再害人。

【相關新聞】

涉毒旅館無視柯P斷水電 偷接水電再出發「30警鋸門強攻」

熱褲妹「天天」毒趴狂歡 柯P赴天下第一所:天天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