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借我看一下...呆萌貓「慢動作」偷雞腿!奴才筷子回攻:不准吃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借我...借我看一下就好!」網友張慈晏17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貼短片,分享自己在吃雞腿便當時,主子一直在旁邊鬼鬼祟祟監督,還多次伸出賊手要偷雞腿,好在奴才反應快,讓小屁貓的貪吃夢破滅。

▲借我看一下...呆萌貓假聞慢動作偷雞腿!主子筷子回功:不准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慈晏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這雞腿好香喔...借我看一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慈晏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天喵星人撥完便便後,跳到餐桌上,守護香噴噴的雞腿便當。只見牠一臉哀怨,歪頭站在旁邊打量著雞腿。主子一開始先湊鼻過去,假裝聞聞,後來伸手要抓雞腿。媽媽立刻用手阻止,但是主子不死心,再次「慢動作」要偷,最後小手手被媽媽筷子攻擊,搞笑被輕輕夾了一下,整體模樣相當可愛。

▲借我看一下...呆萌貓假聞慢動作偷雞腿!主子筷子回功:不准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慈晏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啊~手手被攻擊了!

「慢動作偷雞腿是哪招啦!」媽媽如此笑說。她也在貼文中笑說,「主子不是好奇心中,是『真心很貪吃』,什麼都要吃,連我女兒沒味道的米糊,牠也吃得滿臉都是...。」

網友看完可愛的影片後,在底下替主子說話,「請分一些美貓貓吃啊」、「不好,絕對不要,我就是不要只給你吃這麼一口。我要把整隻雞腿給你吃」、「好可憐喔」,其它人也笑說,「爪子微微張開真的好可愛唷」、「筷子夾貓手超可愛啊」、「哈哈哈,好可愛噢」。

小提醒,毛孩不能吃到人類食物喔!因為人類的食物對牠們來說太鹹太重口味,為了寶貝身體健康,千萬不要給牠們吃。此外,也要注意哪些食物是毛孩所不能吃。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便當雞腿筷子貪吃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