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轉彎還沒過...小鵝歪腰綜藝摔3次 網笑噴:這碰瓷太專業!

▲▼轉彎還沒過...小鵝綜藝摔3次 千名網笑噴:這碰瓷太專業!(圖/翻攝自抖音)

▲小鵝在車子轉彎到一半突然綜藝摔。(圖/翻攝自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差點弄假成真!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內容中一名駕駛正要開離停車場,沒想到轉彎到一半,前方的小鵝突然綜藝摔,站起來又連摔3次,不偏不倚躺在車子前方,逼真的假車禍讓網友忍不住笑噴直呼,「這碰瓷太專業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一隻小鵝站在停車場前面,車子轉彎都還沒過,突然臥倒在地,拍動的翅膀,接著重複重摔好幾次,看起來像是想製造假車禍的畫面,讓駕駛當場傻眼,停在原地看著碰瓷鵝精湛的演示。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段逗趣的影片被分享到「爆笑公社」,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鵝:撞到要負責人家的下半輩子」、「很會製造假車禍」、「是喝了多少啦?」、「詐騙集團始祖」、「車跟太緊,害鵝仔緊張得血壓不穩頭暈了」、「演員訓練班的」、「想拜牠為師!」、「摔了3次要賠3次」、「天啊~牠有在看新聞」、「沒有錄影就被坑了!」

也有網友推測,這隻鵝應該是生病了,「送牠去獸醫院治療看看」、「感覺這樣倒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牠應該是病了,不如我們...」、「主人怎麼沒在身邊」、「雖然蠻可愛,但也有點可憐」。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轉彎碰瓷綜藝摔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