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劈腿王柏傑」才甩了林柏叡! 王淨出面回應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淨因電影《鬥魚》和林柏叡生情,但短短一年分手,外傳她在《愛情白皮書》和張庭瑚親熱戲太多,讓林柏叡妒火,她曾否認不是事實,甚至嘴快說張庭瑚是「不重要的人」,近期又爆出她劈腿王柏傑,約會見父母,對此緋聞,王淨否認:「沒有交往,純拍戲後認識的朋友。」

▲王淨澄清和王柏傑沒有交往 。(圖/資料照/多曼尼提供、王柏傑臉書)

▲王淨澄清和王柏傑(最右)沒有交往 。(圖/資料照/多曼尼提供、王柏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歲王淨氣質清新,國中時期出版第一本小說《芭樂愛情》,2017年參演連奕琦執導電影《痴情男子漢》出道,隔年就成電影《鬥魚》女主角,新一代小燕子和男主角林柏叡因戲生情,還被拍到在公園親密激吻,意外扯出男方和前女友雷婕熙未婚生女一事,她力挺男友大方曬愛,不過戀情維持一年多,她3月時在IG發文:「但最難的事情是,你總得認清你所愛的人,並不是你的靈魂伴侶。」讓人聯想感情生變,事後她承認分手了。

▲《愛情白皮書》張庭瑚、王淨、宋柏緯、謝翔雅、吳岳擎、陳希瑀出席粉絲見面會。(圖/東森提供)

▲王淨分手林柏叡,一度傳出是吃醋張庭瑚親熱戲。(圖/東森提供)

恢復單身的她,被媒體拍到和新戲《用九柑仔店》男主角王柏傑過從甚密,餐廳約會見父母,因此爆出新緋聞;新聞曝光後,王淨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藝人的私事我不會過問,但沒有交往,純拍戲後認識的朋友。」緋聞曝光後,她依舊敬業拍戲,沒有任何影響。林柏叡目前人在北京培訓、王柏傑正在拍戲,雙方經紀方都尚未回應。

▲▼王淨出席新版《愛情白皮書》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淨在《愛情白皮書》飾演成美。(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