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郭台銘參選火車對撞?姚江臨:是平行競賽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於17日中常會頒發「榮譽黨狀」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外界解讀此舉是黨中央在為郭台銘開道。對此,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17日下午受訪表示,這樣並不代表確定是由郭董參選,只能確定現在吳敦義手上有兩張ACE牌,左手一張黑桃A,右手一張紅桃A。

姚江臨表示,從吳敦義鬆口宣布不選後,他的無私讓國民黨旺了起來,現在吳敦義手中掌有兩張ACE牌,左手握著黑桃A,右手還有紅桃A。至於支持韓國瑜還是郭台銘?姚江臨僅說,誠如吳敦義先前說過的,國民黨會推出最強且能贏的人選,他當然支持國民黨推出的最強人選,強調不管是推出韓國瑜或是郭台銘,都「一定會贏」。

姚江臨說,他於今早才得知主席要頒發「榮譽黨狀」一事,郭台銘心裡有什麼盤算或想法他不曉得,但可以確定的是國民黨的氣勢變得更旺,至於是否有「郭韓配」的可能,他則說無法多做評論,因為副總統是交由總統去任命的。

此外,若國民黨決定提名韓國瑜,而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是否會造成黨內火車對撞?姚江臨說,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現在進行的就是「平行競賽」,所謂火車對撞是跟民進黨撞,並強調「國民黨一定會贏」。

▲▼中常委姚江臨。(圖/記者林銘翰攝)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圖/記者林銘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