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立委帶已婚主任夜宿會館 徐永明助理:最黑暗的一天

▲▼高潞.以用(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潞.以用(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原住民立委高潞.以用被週刊直擊與已婚的辦公室陳姓主任在專供立委住宿的台北會館過夜。對於違規使用會館,高潞‧以用回應「以後不用」,引發熱議。對此,同黨立委徐永明助理李承值在臉書批評,「堪稱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最黑暗的一天」。

據週刊報導,高潞‧以用被直擊與已婚的辦公室陳姓主任一同出席她42歲慶生會,宴會結束後,兩人一同返回專供立委住宿的台北回館過夜。凌晨兩人換上輕便衣物,從僅供深夜時段進出的側門步出會館,搭上友人的廂型車,到連鎖火鍋店吃宵夜續攤,再回會館過夜。事後,高潞以用向周刊澄清,陳姓辦公室主任是她的遠房表弟,當天2人睡在不同房間,因公務需求才讓助理住在會館,並沒有過夜一事。

對此,徐永明助理李承值17日在臉書痛批,高潞‧以用違規使用會館,一句道歉都沒有,回答記者還「好啦!好啦!」,這麼不耐煩,「時代力量是這種形象嗎?」高潞‧以用平常在立法院不積極參與黨團事務,卻在生日宴大邀衛福部長陳時中、中正萬華林昶佐、國會聯絡人席開數十桌,「跟部會吃吃喝喝這是時代力量的作風嗎?」

李承值指出,過去立法院就常傳出凹部會請客吃飯的陋習,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在時代力量身上,他嚴正呼籲邱顯智主席要慎重處理,不分區第一名卻是這種形象,這哪門子對決舊政治,已嚴重傷及時代力量,「堪稱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最黑暗的一天,令人痛心」。

李承值還說,生日宴餐廳海釣族是大違建,2015年被行政院消保處點名後,上遍各大媒體,也被要求依法拆除,不知道最後處理了沒?還是根本沒拆、排拆拖延中,「內政委員會的高潞委員有關心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