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風暴狂燒!網翻出「許志安x韓紅」激吻舊照:又怪喝醉惹禍

許志安偷吃被抓包。(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黃心穎IG)

▲許志安偷吃被抓包。(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黃心穎IG)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港星許志安昨(16)日被爆偷吃港姐黃心穎,2人在車上激情熱吻、撫摸的影片也隨之流出,讓外界議論紛紛。他當天晚間坦承是因為喝多了酒,所以起了色心。這番發言讓網友想起許志安曾在2005年,同樣因為喝醉酒,在街頭上與大陸女歌手韓紅擁吻的往事,不禁嗤之以鼻,「都怪喝醉惹禍就好啦。」

據悉,許志安在2005年7月與鄭秀文分手時,被媒體拍到和韓紅在街頭「擁吻」,這件事瞬間引起軒然大波。當晚許志安與韓紅吃日本料理時,疑似酒喝多了,2人便在街上勾肩搭背道別。正當他們準備上車之際,就被媒體拍下「擁吻」角度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紅當時回應,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兩個人在肢體上有一些禮節性的接觸也很自然,擁抱也很正常嘛。」許志安也說,那次是誤會、是角度問題,朋友間擁抱接觸很合理。不過媒體問道,「如果再請韓紅吃飯時,還會不會喝醉?」許志安則回答「會小心」。

如今再爆「因為喝醉酒關係」劈腿黃心穎,讓網友紛紛留言說,「我還記得這件事!」、「真的是不挑嘴」、「當時一直否認是角度問題,現在這個總沒話說了吧」、「都怪喝醉就好啦」、「天啊,好不敢置信」、「是不是喝醉就可以隨便亂親啊?」、「我笑死哈哈哈哈」、「滿頭問號」。

許志安16日被爆出的親密影片中,可以見到他與黃心穎全程互動非常曖昧。他和老婆鄭秀文在1989年認識,經歷分手、復合後才成為夫妻,至今愛情長跑30年,在香港演藝圈被稱做是「最後一個童話」,沒想到此次酒醉偷吃,讓這段外界羨煞的愛情添了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