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頒郭台銘榮譽狀「解套」 杜紫宸爆料:韓國瑜逼吳徵召他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參選2020總統備受關注,他17日動作頻頻,上午接連到板橋慈惠宮、淡水武聖廟兩間宮廟參拜,還直言媽祖託夢要他出來做事,下午3時則在中山廳接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授榮譽狀,吳敦義此舉被外界視為國民黨初選「解套」。對此,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17日在《雲端最前線》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國前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徵召他。

郭台銘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需要民主程序產生真正能帶領中華民國走向和平繁榮的總統,目前有些對民主過程不尊重而造成爭議的事件都不是任何人樂見的,經過公平且合理的競爭,最後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他相信大家會因為熱愛中華民國,支持一位追求穩定、富強、康樂的新總統。

郭台銘尚未正式宣布參選,但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支持郭台銘選總統」、「懇請郭董選總統救經濟」、「台灣需要你出來」。郭台銘17日動作頻頻,先後參拜板橋慈惠宮、淡水兩間宮廟,還直言媽祖託夢要他出來做事。

對此,杜紫宸在《雲端最前線》爆料,韓國瑜出國前曾寫一封信給吳敦義,直言自己不參加黨內初選,要就直接徵召,聽起來有點逼宮,那吳敦義怎麼面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因此,郭台銘若出來選,對吳敦義來說是解套。

▲▼杜紫宸爆料,韓國瑜出國前逼吳敦義徵召。(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杜紫宸爆料,韓國瑜出國前逼吳敦義徵召。(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