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班搭捷運!旁邊男生經過體味噴發「一吸畫面黑白」 她哀怨:一大早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隨著時序往夏日邁進,氣溫漸漸炎熱了起來,就有女網友一早出門搭乘捷運上班,意外之下吸了口氣,剛好有男乘客經過,那酸臭的體味噴發,令她感到難受無比,此生再無可戀之事,「彷彿時間暫停、黑白畫面,花都謝了......。」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上下班時間北捷人潮洶湧。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15日中午在PTT發文表示,上班搭捷運時車廂內人潮洶湧,有時剛好在吸氣時鄰近的男性經過,瞬間時間靜止,七彩世界成了一片黑白,「就會聞到一股生無可戀的味道」。

她很納悶,明明才一大早,怎麼這些男性身上的體味如此恐怖?想起前陣子曾在網上看到一篇討論,提到男生出門前可先洗澡,結果下面一堆網友毒舌回「很娘」;她對此超傻眼,「那不洗澡渾身酸味會比較man嗎?唉,父權遺毒!」

▲▼颱風,捷運疏運。(圖/記者邱顯燁攝)

▲擁擠的捷運車廂,難免各種氣味交雜。(圖/記者邱顯燁攝)

文章貼上網,多數男性都認為顧好整潔是基本的禮儀,「我每天出門前都會洗澡耶」、「就沒自覺到吧,因為他自己聞習慣了」、「一天洗兩次的路過」、「搞不好人家剛下班啊」、「台灣的天氣,應該學校要從小教衛生習慣」、「我夏天覺得身體黏就去沖水」。

此外,不少女網友直言男性有臭味是大地雷,「我超討厭體臭、汗臭的男生......我自己都會噴香水」、「夏天的教室真的嘔嘔嘔」、「基本上有男生經過我都會閉氣,踩雷的機率他X的高」、「超討厭肥宅不管天氣多熱又愛穿一件防風外套,脫下來那味道簡直是場惡夢」、「一堆運動完不洗澡直接上班的,差點死在捷運跟辦公室裡。」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