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第一人 蔡依林IG秀出Galaxy Fold

▲▼蔡依林成為台灣第一個摸到三星摺疊手機的人。(圖/翻攝自蔡依林IG官方帳號)

▲蔡依林成為台灣第一個摸到三星摺疊手機的人。(圖/翻攝自蔡依林IG官方帳號)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預計於4/25在台灣亮相,不過藝人蔡依林今(17)日在自己的官方IG上秀出一張自己與Galaxy Fold的合照,並寫下「來賓啊~~~我的心是悸動的」。

稍早蔡依林在自己的IG官方帳號上貼出一張照片,她拿著三星摺疊手機遮著自己的下巴;這也暗示著Galaxy Fold可望會在台灣上市,且代言人也有可能就是蔡依林本人。

許多台灣消費者都對三星摺疊手機相當有興趣,其原因在於其兼具了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特性;三星的摺疊手機折起時,外部有一個4.6吋螢幕,可做一些初步的撥話、回覆訊息等;而打開手機後,則會看到一個7.3吋的大螢幕,大螢幕可以方面消費者查看地圖、追劇之用。

Galaxy Fold是為內折型手機,希望帶給消費者「翻開螢幕就像是翻開書本一樣優雅」的體驗感;三星先前也已解釋,不採用外摺式設計的原因,在於轉軸會有密摺度會有所犧牲,所以摺疊時會產生縫隙,但是內摺設計方式則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Galaxy Fold將擁有3顆主鏡頭、4.6吋小螢幕上方配有1顆前鏡頭,7.3吋大螢幕處則配有2顆鏡頭;三星建議,若是想拍出好看的自拍照,可以打開手機使用主鏡頭拍攝,取景、角度等可以直接看4.6吋小螢幕來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