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第2屆聲寶女子公開賽 106位各國好手來台爭冠

【廣編特輯】

第2屆聲寶女子公開賽 106位各國好手來台爭冠(圖/聲寶提供)

圖、文/聲寶提供

總獎金台幣500萬元的聲寶女子公開賽,定於4月17日至19日在桃園台北高爾夫球場舉行三回合54洞的賽程,這是台灣知名家電品牌聲寶集團連續第2年冠名贊助這項台灣女子巡迴賽,有來自6個國家106位女子菁英好手參加此一高球盛會,爭奪冠軍獎盃與台幣90萬元冠軍獎金。

聲寶繼去年首度冠名贊助後,今年將總獎金自400萬元增加至500萬元,冠軍獎金也從去年的72萬元提高到90萬元,因此吸引了不少外籍好手來台爭冠。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在TLPGA鄭理事長協力支持下,今年是聲寶盃女子高爾夫球邀請賽的第2屆賽事,為了提供國內外選手更好的表演舞台,及更具張力的精彩競技,特別將總獎金提高到500萬元,實質獎勵績優選手,更期望拋磚引玉,幫助更多具潛力的國內新秀能在自己的家鄉展現身手、證明自己,挑戰國際、追求卓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