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坐捷運被摸大腿!「蒙面癡漢」皺眉伸長手 她急牽起:太幸運了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這種癡漢我可以!網友Euphe Mia日前在搭乘捷運,滑手機滑到一半突然感覺大腿被亂摸,映入眼簾的是一雙白皙的鹹貓手,轉頭就被這名「蒙面癡漢」給電暈,讓她急著反摸回去,激動地牽起手牠的小手直呼,「真是太幸運了!」

▲▼坐捷運被摸大腿! 她轉頭迷上「蒙面癡漢」偷牽手:太幸運了。(圖/網友Euphe Mia授權提供)

 ▲網友Euphe Mia晚間搭捷運被鹹貓手偷襲。(圖/網友Euphe Mia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uphe Mia於晚間12點左右搭乘前往淡水線的捷運要回家,進站找到位子就坐下,但一直聽到小小聲的貓叫聲,這才發現身旁的女飼主包包裡裝著一隻貓。身為重度貓奴的她克制住心裡的雀躍,回過頭繼續看手機,「接著突然感覺有東西在摸我,最後還摸到上癮,又撈又抓。」

▲▼坐捷運被摸大腿! 她轉頭迷上「蒙面癡漢」偷牽手:太幸運了。(圖/網友Euphe Mia授權提供)

▲貓咪正臉照。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隻蒙面貓把袋子撐破,伸長手不斷在空中揮舞,可愛的模樣讓Euphe Mia當場融化,趕緊趁機偷牽,而這雙鹹貓手摸著摸著,就默默睡著。「飼主後來發現馬上跟我道歉了,可是我覺得捷運上能遇到貓真的超開心,就覺得我竟然被貓主子選中,也太幸運了吧!」Euphe Mia笑說,當時因為還想跟貓咪玩,還順勢和飼主聊起來,「飼主知道袋子破了,但應該不知道被貓咪挖那麼大洞,我有提醒她記得換一個牢固一點的袋子。」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後她將這段可愛又逗趣的經驗分享到網路上,讓許多貓奴紛紛羨慕直呼,「想被這種騷擾」、「是說主人要小心啦洞會越破越大」、「種類(貓)對了做什麼都可以」、「怎麼沒有跟妳玩剪刀石頭布」、「快留電話!談後續事宜,這騷擾怎能放過呢」、「一開始以為是鹹貓手,但看到後來覺得貓才是該通報有痴漢的那個」。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捷運癡漢蒙面牽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